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黄觉:你们还有完没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8 京华时报

  

黄觉:你们还有完没完
图中站在后排的是黄觉。

  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惊悚片《门》在星美国际影城举办了首映式,导演李少红与主演陈坤、黄觉、杨幂等出席。比起电影,记者们更关心徐静蕾和黄觉的绯闻。黄觉面对众记者只是说:“你们还有完没完?”大批观众表示,《门》的剧情让人犯晕。

  影片放映后,大部分观众没有弄明白该片复杂错综的情节。记者在人群中经常听到的就是“那个谁到底死没死?是真的被杀的还是幻觉?”李少红表示:“我拍过不少影视剧,单把故事讲清楚,对我来说比较简单。现在的年轻人并不喜欢平铺直叙,他们更喜欢拼图式的影片,大家任意发挥想象是这类影片最有意思的地方。”

  昨天,黄觉引起了许多媒体的关注,有记者发问,“影片中你被陈坤误会与她的女友有染,是否你想以该片证明你和徐静蕾的事情,是被外界误会的。”黄觉显得非常不高兴:“你们还有完没完?”现场气氛一度尴尬。此后,黄觉不愿再回答问题。

记者:曾家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