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李贞贤新专辑征集中文歌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韩国艺人李贞贤与世代荣耀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签约,李贞贤正式进军中国唱片市场。为了和中国歌迷更好地交流和沟通,李贞贤决定首张国语专辑主打歌的中文歌词由新浪音乐通过网上选拔的方式进行征集。2月5日对外公布优胜作品。

  参赛选手将作品发布到指定投稿邮箱lizx_toutao@sina.com,作者署名、原名、身份证号码,并注明联系方式。参赛作品收到5天后,将在新浪音乐以网页形式发布,并以网友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筛选,投票比例占最终评审成绩的40%。参与征稿的作品都将由北京世代荣耀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音乐制作组参与专业评审,其比例占最终成绩的30%,参赛入围作品由艺人李贞贤参与专业评审,其比例占最终成绩的30%。综合以上比例选出优胜作品,参赛范围面对所有热爱音乐的人。

  优胜者的作品会作为本张专辑主打歌的

歌词,与公司协商签订版权合同,并根据优胜者的条件考虑与李贞贤长期合作。此次活动还将评出两名优秀奖,由公司颁发李贞贤纪念奖品。

记者:朱雅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