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皮特朱莉迁往新奥尔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刚刚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甜蜜亮相的好莱坞情侣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说,他们已举家搬到新奥尔良市居住,3个孩子也会在那里上学。

  美国《大众周刊》16日援引朱莉15日晚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的话说:“我们爱那个地方,孩子们也会在那儿上学。我们对此很期待。”

  据《大众周刊》报道,皮特和朱莉本月11日已花费350万美元在新奥尔良市法国人特区购买了一座有6间卧室的房宅。一名当地居民12日曾在一家餐馆看见朱莉,当时她十分低调,尽力不想引人注意。

  另据匿名消息人士透露,皮特目前正在当地拍摄新片,朱莉也打算在他们的新家一直保持低调,并结交更多的普通妈妈,以便更好地与她的3个孩子相处。此外,这对情侣还打算为遭受飓风袭击的新奥尔良的灾后重建出一份力。皮特去年曾出资赞助由美国环保组织“美国绿色地球”发起的环境友好型住宅设计竞赛活动,并担任评委会主席。20间环境友好型住宅本月即将破土兴建。

  皮特和朱莉尚无结婚的计划,不过他们已决心共同抚养3名子女。其中5岁的儿子马多克斯和2岁的女儿扎哈拉分别领养自柬埔寨和埃塞俄比亚,最小的女儿希洛则是两人的爱情结晶。

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