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说梦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48 京华时报

  早晨一起床,新兵们纷纷找班长告状,说小侯半夜又说梦话“想妈妈”,吵得大家睡不好觉。

  实际上班长早已知道这事,而且找小侯谈过几次,但没有收效。班长正发愁时,连长来到宿舍,说几次夜间查铺,都听到了小侯说梦话,并分析出原因,乃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于是梦话不断。连长说完,掏出一个精致的笔记本送给小侯:“你只要把白天心中想的事写在上面,晚上就不会再说梦话了。”

  大家谁也不相信小小的笔记本会有神奇功效,小侯更是将信将疑,可是按照连长说的去做,果然终止了“半夜直播”。被小侯视作珍宝的笔记本,同样把新兵们羡慕得要死。小马将大家召集在一起密谋……

  夜深人静,连长查铺的脚步声刚响起,小马便率先说起梦话“想妈妈”,新兵们也紧随其后……早晨一起床,小马断言“连长马上会给每人送来一个笔记本”,话音刚落,连长突然出现在宿舍门口,大手一挥,喊道;“全班集合。”“干什么?”众人疑惑不解。“干什么?”连长神色严肃,目光犀利,“哼,真不像话,竟然集体想妈?马上开会,整顿!”

记者:·陈满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