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林志玲冻得通红 重庆参加代言活动,寒风中不改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齐帅姬东)昨日林志玲抵达重庆,签约代言长虹手机。在现场,她接受了媒体专访。重庆昨天十分冷,气温只有6摄氏度左右,而林志玲仍然敬业地穿着黑红相间的晚装露面,并且自始至终都保持着美好的微笑。说到最近备受关注的几件事,林志玲仍然以一贯淡定的态度,娓娓道来。

  最先说到林志玲在广州给刘小东做写生模特,对那张已出炉的画作,林志玲首次评论:“那幅画很单纯,把我画得很清澈,可柔弱中带着坚定。”而传言她以花瓶形象进军电影《赤壁》,林志玲也回应道:“我现在正在加紧工作,今年3月份就会进入剧组。外边说的两句台词,我想可能不止吧,总会超过三四句。”

  对于娱乐圈,林志玲也始终保持着密切的关注。对于最近焦点的“台湾艺人涉毒”事件,林志玲建议给他们一次机会:“这些事情我有听说,我是觉得很难定论,可能(很多明星)有过一段曾经,但只要改过,大家就应该给他们一个机会。”而对于台湾多名艺人涉嫌卖淫事件,林志玲答起来则有些不快:“很多时候,这些新闻都没有真实的,有些新闻大家只是随便讲一讲,就有人相信,这是不公平的。”

  而最终说到自己的工作,林志玲表示进入娱乐圈一切都是缘分,希望自己还会多做几年。而当有记者猜测其代言费用可能有千万元之巨时,志玲也并不否认,只是笑着说:“你说有就有吧。”

  图:

  本报特派重庆记者姬东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