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北式减肥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18 南方都市报

  北北故事□张恩超专栏

  北北所在的办公室,女孩儿多,整天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话题不是美容,就是减肥,要不就是吃吃喝喝外带点绯闻八卦爱情两性。有一天,北北终于对这些话题忍无可忍了,他说:“别的方面我还真没有发言权,唯有减肥。你们说的什么胶带瘦身啊、药物减肥啊,黄瓜鸡蛋减肥法啊,都没什么大用,都比不得我独创的北北式心理暗示减肥法,简称北式减肥,一个星期就可以体重减轻10斤。”

  天哪,一星期10斤。北式减肥迅速燃起了办公室里减肥爱好者们的热情。

  大家强烈要求北北赶快公布这利国利民的利好秘诀,就连楼梯对侧行政、财务室的女孩们都跑过来了。

  北北说:“我这好歹也算是专利,专利转让还要收个转让费什么的,看在咱们都是同事的份上,费用就免了,搓一顿吧。”

  晚上7个女孩儿凑份子请北北去吃小肥羊。吃个差不多的时候,大家都渴望地看着北北,说:关子卖得差不多了吧,该公布了吧。

  北北又夹了一大口羊肉,深沉地说:“

减肥的要义在于,当你感觉到自己瘦了,你就真的瘦了。”

  女孩们专注地听着。

  “从现在开始,大家都学我,尽管有点饱了,但还接着吃,硬吃,直到吃爆为止,直到吃得感觉要吐了。然后回家,穿上你最厚的棉大衣,拿体重秤一量,这就是你基础体重了。明天早晨起来,穿回正常的衣物,你再去体重秤上一量,就会惊喜地发现,你瘦了。第三天,早晨起来就去上厕所,你又瘦了。第四天,你不吃早饭,你又瘦了。第五天,索性你前一天的晚饭都不吃,第六天早晨,你什么衣服都不穿就去量体重……一星期过去了,你每天都在瘦,你不断地告诉自己我瘦了,我瘦了,10斤,就这么简单。”

  7个女孩儿面面相觑,全都听傻了。回过神来后,她们在饭店的过道里迅速地开了一个小会。

  回来后,女孩儿们向北北宣布了大家对于北式减肥的感受:北北,要么把吃的东西赶紧吐出来,要么,少废话,去把单买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