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众议院:李咏道歉不必委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潘幸知

  李咏祸从口出不止一次了。2006年,他的“听你唱歌我会做噩梦”引起轩然大波,2007年,则以一句对陕西人的调侃,引起了所谓的民愤。李咏很委屈,写篇博客向陕西人民“深深的深深的”道歉了。叠词的应用,无限委屈。本来就是嘛,现场也没激怒,审查也没问题,是谁代表陕西人民挑逗民愤的?

  前车之鉴还是有的,其他的,黄健翔、柯以敏也犯过这个大忌。一句戏语引起大波,只因你是明星。对对错错,必须承受,就像开了博总得接纳万言,各有各的理,有的无理也要承受。何况你李咏一句话,就是独立媒体,面对全国观众。

  百姓是你的衣食父母,所以不管他们发怒是不是受人指引,是不是真的对,都要承受。他们观看节目,带来了收视率,除此以外,谁煽动民意谁在振臂一呼呼吁陕西人都已经不重要。李咏和他的观众们,就像夫妻双方为事件争执,总有一方要退一退,说声我错了。

  有些明星是需要度量的,因为爱你的人老少兼有,因为你受人博爱。有些明星不需要,比如韩寒和郭敬明,错了也要硬撑到底,因为有粉丝支撑,因为年轻有魅力,因为总有和他们一样固执的人,像宠爱自己一样宠爱他们。

  所以,李咏笑一笑吧,云淡风轻。节目该怎么主持还是怎么主持,日子该怎么过还是怎么过。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