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亚瑟》、《落叶归根》同期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25 黑龙江日报

  记者 赵宇清

  本报讯法国导演吕克·贝松新作《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和中国导演张扬的影片《落叶》都将于19日在哈尔滨万达国际影城与观众见面。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是吕克·贝松拍摄的第10部电影,一向喜欢亲力亲为的他这回亲自着笔写了剧本。这个故事无疑会成为孩子的最爱:故事围绕着寻宝以及与恶势做斗争而展开,并且整个故事中都充溢着浓浓的亲情和爱。

  与《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不同,《落叶归根》是依靠演员阵容作为卖点的。影片中星光璀璨,赵本山、宋丹丹、郭德纲、胡军、孙海英、郭涛、夏雨、廖凡都出演了此片,基本上你不会在电影中看到眼生的人。虽然片中大腕云集,但事实上电影写的却是小人物的故事,讲的是农民工老赵如何历尽艰辛苦安葬好友的过程,其中的种种曲折都充满着辛酸、温情与感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