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毒枭”赠“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21 北京晚报

  

“毒枭”赠“鞋”

  很难用商人或演员给钱勇夫一个定位,说他是演员,可他真实身份是金王公司的总裁;说他是商人,可他又是人气极旺、片约不断的“老星”。

  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婚姻契约》中,他又扮演了一个大老板马永胜,表面风度翩翩、慈祥可爱,骨子里却为金钱不择手段,一些青年演员总是在监视器前学习他的表演。导演徐庆东说:“钱老师这一辈子经历了太多的苦难,当过兵、上过战场、蹲过监狱,在狱中为抗不平数次自杀,他的经历和表演就是一笔财富啊。”

  钱勇夫说,演完《婚姻契约》,自己突然有了感悟,觉得应该更多的回报社会,这让他想起了前几年他主演的电视剧《一双绣花鞋》。

  在《一双绣花鞋》中他饰演的地下工作者林南轩曾感动很多人。钱勇夫决定,将在金王公司签名赠送《一双绣花鞋》光盘。“只有做好人品,才能做好产品”是钱勇夫对公司的一贯要求,为此,他还决定当天把自己的产品大幅度优惠,并随着产品再赠送礼品,以感谢多年关心他、爱护他、支持他的观众和消费者。J187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