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笑星葛优大展"骗术" 有望与冯小刚携手再拍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54 中国新闻网

  导演冯小刚最新电影《夜宴》正式开通官网,为观众和媒体提供资料发布和交流平台。图为主创人员冯小刚、葛优在发布会现场交谈。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9日电话剧《西望长安》自从排练以来,一直对媒体“犹抱琵琶半遮面”。昨日下午,主演葛优身穿墨绿军装出现在排练现场,展示了一下自己高超的“骗术”,区区两句台词,几个装可怜的动作,一张机票和200元现金就轻松到手了。

  华西都市报消息,为了不影响排练进度,各路媒体一直无缘在现场探班。为不让众媒体再次失望而归,剧组终于答应露一手。葛优在《西望长安》中扮演的大骗子,靠着巧舌如簧,把自己吹成了一个“英雄”人物。尽管表演的只是第3幕接第4幕的过场戏,但葛优的妙语连珠及高超的“骗术”还是让众人捧腹大笑。幕布落下,葛优迅速在衣服上套上一个纸箱,在新疆音乐的伴奏下,表情搞笑的他在移动平台上试着飞翔……

  葛优透露,这场戏表现的是他骗了钱和机票开溜,纸箱是“飞机”的替代品,演出时会做出专门的飞机道具。之前一直不肯透露轮椅这个道具用途的葛优和娄迺鸣昨日也露了点口风。娄迺鸣说:“轮椅到时是个电动椅,老舍原著中是个箱子,我把它改成了具有象征意义的电动椅、万能车,葛优就是一蹩脚的魔术师,他所用的东西都来自这辆魔术车上。”可以说,在这部话剧中葛优将自己独有的喜剧表演天赋展示的淋漓尽致。

  据悉,冯小刚的下一部电影将回到他擅长的现代喜剧路线,而老搭档葛优则再度担任影片主角,由刘震云编剧。新片讲述了一个农村大厨一段荒诞的经历,他的老婆被人勾引,和他

离婚,钱包又丢了,更倒霉的是,钱包里有张欠条,正是他捉奸在床,逼着老婆的情人写下的3万元欠款。在寻找钱包的过程中,各色人物粉墨登场,人性的善恶随着情节的发展一一展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