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李正宰、金敏姬分手,网民感到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51 新浪娱乐

  

李正宰、金敏姬分手,网民感到遗憾

   原是演艺圈模范情侣的李正宰和金敏姬突然宣告分手,对此网民纷纷表示遗憾。

  19日,当两人分手的事实被公开,各种网站的评论版上纷纷出现有关对两人分手表示遗憾的文字。

  网民表示:“他们两个人很般配,不敢相信他们已经分手。总之希望他们能找到各自的幸福。”

  由于李正宰、金敏姬这对情侣从2003年10月开始交往三年以来一直以模范情侣的形象深受广大粉丝的爱戴,网民对两人分手的原因也感到十分好奇。

  另外,知情人士在19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两人分手已经有3个月,现在他们已不再是情侣关系,而是保持圈内前后辈关系。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