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柳真首次主持《Happy Together-Friends》受观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51 新浪娱乐

  

柳真首次主持《HappyTogether-Friends》受观众好评

   原是女子三人组合SES成员的柳真日前首次担任KBS2TV《Happy Together-Friends》节目。

  柳真通过18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Friends》,继李孝利后担任MC工作。节目播出之后大部分观众反映柳真主持得很成功。

  其中有位观众在评论板上写道:“跟刘在石很配,第一次可能不太习惯,但还是很新鲜。”另外一位观众也表示:“感觉很新鲜,她的微笑让人很舒服。”

  但是其中也有不同的意见。有些观众则表示更喜欢李孝利的主持。

  根据收视率调查显示,柳真第一次主持的这期节目获得了14.4%的收视率。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