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明骏女孩挑战阿里郎 耍计谋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17 南方网

  

明骏女孩挑战阿里郎耍计谋获胜

  阿里郎VS明骏女孩

  

明骏女孩挑战阿里郎耍计谋获胜

  明骏女孩大获全胜

  南方网讯国内最具实力和人气的两档组合阿里郎和明骏女孩,昨日(18日)现身央视《想挑战吗》新年特别节目,与众多明星大腕一起挑战自己的"特殊技艺",为观众献上春节祝福。一出场就给大家一个惊喜,八人分别配对成为四组,手挽手走上台来,大有集体婚礼的架势,连主持人朱军都忍不住说羡慕。

  殊不知明骏女孩早就商量好作战计划,比赛前就派出新成员小鱼儿充当"无间道",跑到阿里郎组充当老师乱教一通。比赛已开始四个人分别从中间同时往两头开始绑气球,使效率加倍。单纯的阿里郎还真的上当,四个人手忙脚乱,眼看败势已显却更加慌中出乱,绳子缠在一起,无回天之力,宣告陈明的预测错误,明骏女孩用明显的优势取得了挑战的胜利,绑好的气球柱被主持人朱军鉴定为:"足够做气球拱门了!"阿里郎虽然挑战失败但仍表现出风度,没有追究明骏女孩的"无间道"诡计,反而很开心地称赞明骏女孩"人美歌好,心灵手巧"。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