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疯狂的石头》改编成小品上春晚 “黑皮”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15 中国新闻网

  六月二十七日,电影《疯狂的石头》在北京举行首映式。该片导演宁浩率主演郭涛、刘桦、岳小军、连晋等集体亮相。此片是“亚洲新星导”计划中惟一的内地电影作品,该计划由刘德华发起,旨在发掘并扶植有才华的华语电影导演。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六月十九日,内地与香港联合出品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在上海首映。刘德华作为“亚洲新星导”计划的发起人和该电影的出品人到场助阵。据悉,《疯狂的石头》是“亚洲新星导”计划中唯一的内地电影作品,导演宁浩(左)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新锐导演。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9日电宁浩的“石头”继续疯狂,而且还很有可能搬到春晚舞台上。据潇湘晨报称,昨日从春晚剧组了解到,“道哥”、“小军”、“地产大亨秘书”几人正在排练一个由《疯狂的石头》改编的小品。

  小品的内容大致是几位“飞贼”感化从良的故事,演员初步定为电影中的几位“小贼”。不过“黑皮”黄渤却惋惜地告诉记者,由于他要在香港赶拍杜琪峰导演的《阿妙的十年》,自己无暇分身参加小品的排练。他透露,他在新电影里演的是一个卖猪肉的商贩,和陈奕迅是兄弟,开始也是悲惨的人物,不过后来通过走私猪肉到内地成了土大款。(侯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