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李胜妍,"今年热衷于工作….一点没有结婚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41 新浪娱乐

  

李胜妍,"今年热衷于工作….一点没有结婚计划”

   演员李胜妍(39)和比自己年小4岁的驻美侨胞事业家结婚的要闻被传开了。对此李胜妍透露了自己的立场。

  18日在和mydaily的通话中李胜妍声言“和别的普通女性一样偶尔也有相遇的男朋友,但没有今年结婚的计划。只是一般的朋友关系。”“DJ,MC节目之后接着要出演临近2月的连续剧,今年光倾注于工作。”

  随着李胜妍最近和某驻美侨胞事业家(35)约会的场面被人目击,立刻传开推测其快要结婚的要闻,但她对此明确地表明这是毫无根据的。另外李胜妍2004年映像集事件以后,凭借SBS《爱和野望》的惠珠角色复归荧屏,现在参加DJ,MC等节目,临近2月将出演MBC《文惠》。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