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李俊基粉丝热情过头, “游记约会”被迫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41 新浪娱乐

  

李俊基粉丝热情过头,“游记约会”被迫延期

   酝酿已久的要通过KBS2TV“演艺”节目让《王的男子》李俊基和收视者见面的计划终于落空了。

  李俊基18日下午为参加拍摄KBS2TV“演艺”的一个节目“游击约会”,访问了明东。但李俊基一出现,突然fans们蜂拥而至,拍摄无法进行,只好推辞到下次。

  李俊基出演“游击约会”的消息一传出,从前几天开始向“演艺”打听李俊基“游击约会的地点”的咨询电话就连续不断。但“演艺”为打造“真游击约会”的氛围,对演出场所无可奉告。但是李俊基的fans互相交换情报,终于打听出场所。“演艺”方采取果断的措施紧急更换了采访场所。但连最后场所都打听到的李俊基的粉丝们蜂拥到明东。由于fans们和集聚的人群无法进行拍摄,所以李俊基的“游击约会”被迫无期限地延期。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