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可爱淘小说《致我的男友》被拍成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51 新浪娱乐

  

可爱淘小说《致我的男友》被拍成电影

   在少男少女中颇受欢迎的可爱淘的畅销小说《致我的男友》将被拍成电影。

  以代表少男少女情怀的网络小说家成名的可爱淘的小说中已经有《那小子真帅》和《狼的诱惑》分别以宋承宪和姜东元为主人公被拍成电影。

  拥有100万名以上的粉丝俱乐部的人气作家可爱淘的作品中,这部由Ivision Entertainment拿来制作电影的《致我的男友》是浏览次数最多一部作品。在出版界也引起了一场旋风的《致我的男友》被很多人期待它的电影化。

  目前正在选择演员的电影《致我的男友》讲述了长时间交往之后分手的两个恋人之间的爱情与离别的故事。姜胜熏/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