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裴钟玉曾因演技差被教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51 新浪娱乐

  

裴钟玉曾因演技差被教训

   最近在电影《Herb》(导演 许仁武 制作KMCulture)中演义了真挚母爱的裴钟玉日前透露自己刚出道时因不会演戏经常被教训。

  1985年踏上演技道路的裴钟玉到现在一共出演过30多部电视剧和9部电影。她现在已经是老牌演员。

  但是裴钟玉说:“当我还是新人的时候经常被教训,说我不会演戏,当时哭过很多次。与我们相比,现在的演员很舒服,也很自由。”

  裴钟玉还透露自己在拍《王隆一家》时被前辈们狠狠地教训了一顿,之后对演戏有点感觉,再后来通过郭志菌导演的《年轻日子里的肖像》突然领悟到了演戏的方法。

  裴钟玉在电影《Herb》中扮演20岁的弱智少女的母亲,在剧中她把一个快要去世的母亲不忍心离开女儿的心情演义得十分感人。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