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吴志浩,女友自杀后销声匿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9:32 新浪娱乐

  

吴志浩,女友自杀后销声匿迹

   最近自杀的女招待任某氏(28)表明和自己恋人关系的吴志浩已隐匿踪迹。

  吴志浩16日在网页告白了自己心境。他通过此信息告白“任氏离开人间,很难相信,止不住眼泪。通过媒体知道她自尽的消息,受到很大的冲击,不知说什么好。头脑一片空白,什么也做不了。”接着他写道,“真心爱过她,然而我们分手了。因为演艺人的身份,不好公开我们之间的关系。虽然隐瞒了世间,但没隐瞒过自己的爱。”向大家公开了真挚的爱。

  据悉,吴志浩在网页留信息之前,还用所属另配备的手机与所属取得了紧密的联系。但留信息之后连这个手机都被关掉,无法和他联系。吴志浩方称“已3天断绝联系了。他家也不在,现在在哪儿无法知道。”“何况他本人心情多难过,是找一找呢,还是随他清静呢?我们也很苦恼。只好等着他心情平静下来吧。”

  吴志浩凭借〈幻想情侣〉在2006年被授予演技大奖优秀奖,人气奖,最佳情侣奖等,赢得了很大的人气。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