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上海电影节走进好莱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3:45 北京晨报

  新华社电 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18日在美国好莱坞贝佛利山举行首次国际推介会。

  美国电影界人士及《好莱坞报道者》和《综艺》等多家美国知名专业娱乐媒体记者近30人参加了当日的推介会。电影节组委会执行副主席康燕介绍说,上海国际电影节从举办之初就承载了中国传统文化中礼仪邦邻、海纳百川的风范,力求展现来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不同风格和不同表现形式的电影佳作。

  著名美籍华人、上海国际电影节名人委员会主席靳羽西在推介会上对记者说,她参与协调电影节对国际知名电影人和影星的邀请工作。好莱坞著名电影人、奥斯卡获奖影片《野战排》的制片人阿诺德·科佩尔森是去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嘉宾,他向媒体介绍了自己对上海电影节和中国电影业的观感,并鼓励美国电影界人士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

  上海国际电影节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国际性电影节。今年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6日至24日举行。

  

名模坎贝尔被判洗便盆

  新华社北京1月19日专电 有“黑珍珠”之称的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日前因涉嫌以手机袭击女佣而被判在社区服务5天。

  据报道,坎贝尔在社区服务期间可能会到

医院清洗便盆。

  36岁的坎贝尔身着路易·威登牌黑色夹克衫和蕾切尔·罗伊牌黑色褶裙,日前悄悄进入纽约曼哈顿刑事法庭认罪,并向智利出生的前女佣安娜·斯科拉维诺道歉。

  斯科拉维诺遭袭后头上缝了4针。坎贝尔对此辩解说,由于斯科拉维诺弄丢了她打算在奥普拉·温弗里脱口秀节目中穿的一条品牌牛仔裤,她极为愤怒。她还控告这名女佣偷了她的裤子。

  罗伯特·曼德尔鲍姆法官对坎贝尔说,她必须参加两天的“愤怒情绪控制”计划,并被判赔偿斯科拉维诺362.32美元的医疗费用。

  黑珍珠“动手”事件簿

  ●1998年 被佣人投诉遭攻击,并威胁要抛佣人下车。

  ●2000年 被控殴打前助理罪成立,须接受心理治疗。

  ●2001年 助手Simone Craig投诉纳奥米将她拘留在酒店内并打她。

  ●2003年 另一助手宣称被纳奥米用电话掷伤。

  ●2004年 与佣人在家中打架,事后警方到场调停。

  ●2005年 女演员伊雯·斯柯(Yvonne Scio)投诉被纳奥米打得流血。

  

上海电影节走进好莱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