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入围柏林电影节、TANK告慰过世姐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图雅的婚事》入围柏林电影节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昨天,记者从第六代导演王全安处获悉,《图雅的婚事》已收到第57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邀请。该片是惟一一部由中国广电总局电影局向柏林电影节推荐的电影,它将和珍妮弗·洛佩兹主演的《边境城市》等影片一同争金熊。

  据悉,本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8日正式开幕,开幕片已经定为传记电影《玫瑰人生》,《图雅的婚事》则于2月10日在柏林首映。

  “百事巨星”进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昨天,记者了解到,百事中国将与杜莎夫人蜡像馆进行合作: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设立“百事巨星家族博物馆”,这也是继伦敦、

阿姆斯特丹、拉斯韦加斯、纽约、香港后的第6座蜡像馆。包括百事巨星走廊、百事巨星肖像包装、百事巨星蜡像、百事巨星的服装、经典的广告、独一无二的道具和场景都会重现其中。

  TANK发专辑告慰过世姐姐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台湾歌手TANK的第二张创作专辑《延长比赛/KEEPFIGHTING》已经确定在1月25日正式发行。TANK说,他的姐姐前不久因为心脏病去世了,这让他对生活跟作音乐都失去了动力,他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心理斗争才调整了心情,让自己不再逃避,面对现实。所以,TANK表示,这张新专辑是对姐姐的告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