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周四 手风琴热烈如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周帅)25日(周四)晚,锦城艺术宫,一个女孩将奏响多媒体音乐剧《满馨的爱“琴”故事》,把她内心的情感、人生的感悟以及对音乐的梦想和盘托出,像这样时尚、自我、充满大胆创新的音乐会在成都非常少见。满馨说:“我要改变手风琴的形象,一般人都觉得手风琴就是上世纪60、70年代唱红色歌曲时用来伴奏的,而我将让它像民族歌舞一样热烈如火。”

  满馨说:“法国的手风琴风格是浪漫抒情的;俄罗斯的是深情忧伤的,像说悄悄话;阿根廷的手风琴往往和探戈珠联璧合,被誉为‘最性感的武器’。而我的手风琴,是最中国、最民族的,同时也很自我。”四川省歌舞剧院“天姿国乐”的主力二胡乐手董雯跟满馨成立了一个特别的组合“丝路传奇”,25日的音乐会上,两人将合作原创乐曲《飞舞巴扬》,奏出西藏弦子的曲风并加入踢踏舞表演,别具一格。

  (咨询、售票电话:86655964,86653820,86653819)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