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5:54 新民周刊

  影片取材自周德东的悬疑题材网络人气小说《三岔口》。由著名导演李少红操刀,人气小生陈坤、黄觉主演,第42届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得主陈顾芳、香港著名导演彭浩翔御用剪辑师李栋全、香港资深特技师罗礼贤及其香港威龙特级公司倾力加盟。

  这是一个因爱而背叛、毁灭的现代版《奥赛罗》。年轻风雅的蒋中天迷失在现代生活的三岔路口,偶遇曾是中学同学的出租车司机李作文,由此触痛了埋藏在心底多年的伤疤---他一直怀疑同窗好友、后来又成为他老板的洪原玷污了自己青梅竹马的爱人文馨,并嫁祸给声名狼藉的出租汽车司机李作文。在寻找"证据"的过程中,蒋中天不断发现新的线索,同时也产生新的困惑,眼前的世界变得让他越来越不敢相信。到底什么才是事实的真相?蒋中天记忆的闸门不断打开又关闭,每一次他都能看见新的"信息",而这些看似没有关联的信息偏偏纠缠交杂在一起,酝酿成一种猜忌,并化为一种危险的信号。他终于犯下和奥赛罗同样的大错,亲手毁灭了心中的玫瑰。爱情有时就像一只气球,气充得太足反而容易爆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