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无敌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45 南方都市报

  女性新闻□扫红专栏

  台湾的那个民意机构一开会,民众就笑开颜,饭也吃多了两碗。为什么呢?因为台湾的民意机构经常上演一些影视作品中难以想像的情节,令人觉得生活是如此的生动兼有趣。

  比如说最近的一场院会上,蓝绿两营混乱之中,民进党女将王淑慧脱下鞋子奋力一丢,射门得分,正好砸中王金平的脑袋,令其嘴角受伤。该镜头不断在美国有线新闻网重播,并配上主播的旁白:“看!鞋子又丢过来了,刚好打到一个委员的脸上!”

  如果你接下去关心的是王金平的伤势或者王淑慧的

行为艺术之责任,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你关心的应该是那只鞋子!

  这只黑白两色的坡跟鞋旋即被尊称为“超级无敌高跟球鞋”,有绿营立委宣称要珍藏此鞋,因为这是唯一打到泛蓝、并扬名国际的“民主之鞋”。甚至有民意代表建议王淑慧不要一次过把两只鞋子都卖了,要一只一只地卖。经过两天的发酵之后,这只“民主之鞋”已经喊到了32万新台币,大出王淑慧意料之外,这可是她仅花了1800新台币买的地摊货啊!

  对于王淑慧来说,自己的成名居然是因为一双购自地摊的坡跟鞋,不知该哭该笑。对于王金平来说,则应该拜庙还神才是。皆因王淑慧生得腿短,每双鞋至少都有十厘米,而扔向王金平的鞋子刚好是双坡跟鞋,如果是只

高跟鞋,中招后就不堪想像了。

  对于那只鞋子来说,有此奇缘,此生是赚的了!不过浮名一向是来如急雨去如风,这只鞋的光芒很快就会被下一个道具所掩盖。而王淑慧想要再来一次出位,只怕要在耳环或者内衣上打主意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