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骏女孩客串张燕新MV 大搞鬼马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5:03 南方网

  

明骏女孩客串张燕新MV大搞鬼马牌

  

明骏女孩客串张燕新MV大搞鬼马牌

  MV拍摄现场

  南方网讯民歌小天后张燕21日在京郊某影视基地赶录新歌《喜事多》MV,由央视著名导演杨东升亲自执导。据悉,这首《喜事多》也将是张燕在今年春晚上的独唱曲目。

  拍摄现场,为了完成一个简单的画面,明骏女孩一身红衣装扮,几个好姐妹拎着一大堆购物袋拉着张燕,仿佛在逛街的情景,来来回回跑了好几趟。为了真实呈现大街上的效果,现场搭起了五颜六色的灯柱,还吹起了鼓风机,冻得几个女孩直打哆嗦。导演还一直要求要笑,要表现的像过年一样开心。最鬼马的明骏女孩的姗姗,已经冻得不知道如何是好,竟然发出像绵羊一样的“咩~咩~ ”笑声,逗得全场工作人员哈哈大笑。

  明骏女孩这样的偶像组合怎么又跟跨界到民歌来了呢?原来明骏女孩在“绿宝贝”时期就在很多晚会上与张燕同台,早就结下了很深的情谊。这次一受到邀请,二话不说就跑来友情客串,看来一向亲和可爱的民歌小天后——张燕在圈里的人缘果然不凡。

  明骏女孩称,她们自己的《拜年歌》已经在做后期剪辑,看来是要比张燕姐姐的动作快了,不过张燕姐姐的是大制作,自己的是小打小闹,以动画可爱的风格为主。希望在春节期间给大家带去更多轻松愉快。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