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图下月推出“种子计划” 、东四文化宫开唱二人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1:18 北京娱乐信报

  首图下月推出“种子计划”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从2月份开始,首都图书馆将推出“播撒幸福的种子”少儿阅读推广计划,同时将在全市范围内招募讲故事志愿者。

  讲故事的人就是“播撒幸福的种子”,首图将向社会招募此类“种子”。首图将邀请国内外少儿阅读专家为“种子”进行免费讲故事培训,指导“种子”用科学、先进的方法讲故事,为“种子”提供讲故事现场观摩的机会和交流讲故事心得的平台。

  珍品博物馆向市民借藏品

  信报讯(记者张然)记者昨天从中华民族艺术珍品博物馆筹建工作组获悉,该博物馆有望在今年5月落户北京大观园。

  该博物馆就建在北京大观园内,包括青铜馆、雕塑馆、陶瓷馆、书法馆、绘画馆10个分馆。为了丰富馆藏,博物馆筹建小组将面向社会推出寄存制征集,向市民“借”藏品。这种征集方式, 市民将保留藏品的所有权,博物馆享受出版权、研究权、展示权,并标明藏者身份。

  东四文化宫开唱二人转

  信报讯(记者王健)昨天,东北人大舞台剧场正式进驻东四工人文化宫。这是东北二人转在北京最大规模的专业演出剧场表演。原滚石迪厅知名主持人阿强担纲剧场主持。

  该剧场负责人介绍,剧场已经在东北组织大批身负绝活儿的二人转老艺人,准备进京献艺,节目内容包括二人转、小品、器乐、现代歌舞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