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市举办“星火之声”名家回顾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端木复)由上海市剧协等主办的为期两年的“星火之声”名人名家艺术经典回顾展演,前天在市妇联巾帼园正式启动。沪剧流派创始人王盘声、杨飞飞,越剧流派创始人毕春芳,上海说唱名家黄永生、顾竹君等都将先后登上星火影剧院的月月演舞台。

  首届上海当代工艺美术展开展

  本报讯 (记者 顾咪咪)由上海工艺美术协会、上海美协、上海工业美术设计协会等联合主办的“首届上海当代工艺美术展”,今天起在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开展。展出的玻璃、陶瓷、漆艺、金属、木雕、绒绣等近百件作品均为原创,无论是材料还是工艺的运用,都在传统的基础上有所突破,具有较高的学术性和前瞻性。

  一支平克乐队红了两台演出

  本报讯 (记者 伍斌)纵横乐坛40年的殿堂级摇滚乐队———平克·弗洛伊德乐队,同时于演唱会和芭蕾领域吸引了大批观众。28日、29日,中芭将在上海大剧院演出《平克·弗洛伊德芭蕾》;2月12日,乐队前灵魂人物罗杰·沃特斯将在大舞台举行个唱。平克乐队成立于上世纪60年代,绚丽多姿的舞台效果始终站在世界演唱会舞美高科技前端。和芭蕾大师罗兰·佩蒂于1973年合作的《平克·弗洛伊德芭蕾》则开创了摇滚乐与芭蕾结合的先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