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琴香港个唱讽扁嫂:不想"总统"老公送珠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21 中国新闻网

  

蔡琴香港个唱讽扁嫂:不想"总统"老公送珠宝(图)

  1月23日,华语歌后蔡琴在香港红馆举行首场《不了情-2007经典歌曲香港演唱会》,与听众共同回味华语歌曲的经典之作。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蔡琴香港个唱讽扁嫂:不想"总统"老公送珠宝(图)

  阔别香港乐坛5年的歌星蔡琴,23日晚在香港举行首场演唱会,其耳熟能唱的歌曲,令观众听出耳油。中新社发 蔡蔓莉 摄

  中新网1月25日电 一连两场蔡琴“不了情——2007经典歌曲香港演唱会”前晚首场演出。蔡琴唱出国语经典歌曲,包括周璇、白光、吴莺音 、李香兰、邓丽君与刘家昌的作品。不少台湾歌迷来港欣赏演出,令蔡琴感动不已,她忍不住笑骂:“台湾真是!只搞政治都没有演唱会啦!”

  香港《明报》消息,蔡琴戴上千万钻饰唱出首本名曲《你的眼神》、《最后一夜》等,她因戴上名贵珠宝而大呼紧张,把钻戒、耳环及颈链展示给观众看。蔡琴说:“戴珠宝没有什么了不起,从来没有男人要我,我是个没男人送珠宝的女人,所以非常感谢赞助商。我作为女人,宁愿用自己的钱买珠宝,也不想有个当‘总统’的老公送我珠宝呀!”此番话明显揶揄台湾“总统”陈水扁夫人卷入贪污案,涉用公帑购买珠宝首饰。

  《被遗忘的时光》一曲因为电影《无间道》为年轻一辈港人认识,蔡琴笑说:“《无间道》很棒,我唱得很好,刘德华、梁朝伟与刘伟强错过了这次演唱会,很可惜呢!”

  蔡琴演绎50年代香港的经典金曲,突然看见观众席中的周梁淑怡时,她兴奋地说:“当年的第一个香港演唱会,就是周梁淑怡及陈家瑛为我举行,当时他们带了一个新人来捧场,就是梅艳芳。”语毕,蔡琴唱出梅艳芳的《亲蜜爱人》。(孙慧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