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方巨资拍《南京浩劫》 章子怡罗伯茨无缘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重庆晨报消息,由中、美、英三方共同出品的《南京浩劫》已定于2月开机,9月1日前制作完毕,12月13日前在中国首映,2008年春季在全球公映,该片投资过两亿。

  该片根据张纯如同名著作改编,主要讲述几名美国传教士和一名德国商人,冒着生命危险于1937年12月在南京建立了一个安全区,保护了25万中国人的故事。该片美国制片方为莱坞威瑞迪安娱乐公司,好莱坞王牌编剧威廉-麦克唐纳和执导过《古墓丽影》的西蒙-维斯特分任编剧和导演。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馆长朱成山透露,剧本非常尊重历史,目前外景地正在建设中,将重现上世纪30年代南京城的典型风貌,还包括东京远东军事法庭和日本其他外景。

  有媒体说,在片中饰演女主角“

魏特琳”的是好莱坞女星茱丽亚-罗伯茨,此外,制片方还在积极联络梅丽尔-斯特里普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至于片中的中国母女,制片人格林钟意于具有国际知名度的中国演员杨紫琼和章子怡。但据记者了解,茱丽亚-罗伯茨的身价相当于1/3部影片成本,达一亿人民币,出演该片几无可能,章子怡因为今年档期紧张,出演该片的希望也已相当渺茫,片方正在重新物色人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