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ain上海演唱会惹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1:03 燕赵都市报

  Rain在上海的演唱会即将开唱之际,曾经承办过2004年Rain北京演唱会的巨室音乐近日突然宣布,负责Rain的韩国经纪公司DR和内地经纪公司格林基德多次违约,令他们失去了上海演唱会的承办权,而且没有退还170多万人民币的定金。目前他们已经准备向法院提出诉讼。

  巨室音乐董事总经理赵少威表示,“2004年,Rain的内地经纪公司格林基德找到我们负责Rain的北京演唱会,我们认为Rain的歌迷群很局限,铁定赔钱。但他们承诺,如果北京做得好,还让我们做上海站。考虑到上海站的利润应该很好,我们决定临危授命。结果不出所料,演出赔了260万。我们寄希望于上海演出,付给金宪昊176.4万元的合约金,原定2006年3月在上海做演出。没想到,格林基德先是说Rain的档期有调整,让我们等到泰国演出之后再说,然后一推再推,没了消息。我们为此事专门去了一趟韩国,找到DR公司,他们起先还承诺将在2006年3月31日之前解决这件事情,或者确定上海演唱会的时间,或者退还合约金并赔偿10万人民币。结果又是石沉大海。前几天我们想通过文化部干预这件事,没想到DR公司的答复已经变成‘我们和巨室没有直接签约’,现在我们听说有演出商从另外一家自称是Rain的内地经纪公司手中接下了上海演出,我们要通过法律找回公道。”

  (杨欣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