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犯众怒遭数万网友抗议 杨丞琳广告画面被删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02:44 燕赵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麦当劳最新一季广告本月登陆各大电视台,广告一经播出,网上关于该品牌邀请杨丞琳做代言的非议帖就铺天盖地而来。

  在多家国内著名论坛上,关于抵制杨丞琳代言麦当劳广告的帖子点击率都位列热帖榜的前茅,有网友甚至发起“万人签名拒吃麦当劳”的号召,引来了5万多跟帖。

  网友之所以对杨丞琳如此不满,是因为杨曾在台湾王牌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的一些“无知言行”。比如,节目主持人吴宗宪问杨丞琳抗日战争打了几年,杨丞琳回答“不知道”;当被告知正确答案后,她惊呼:“才8年而已哦?”

  记者就此事致电上海

麦当劳总部,工作人员表示,麦当劳邀请杨丞琳出演广告中的歌手,旨在表达年轻人充满活力的热辣感觉。

  工作人员表示,这部广告在内地播放后,公司已经注意到杨丞琳出镜所引起的公众反应,已做出了积极的应对措施。

  记者27日上午在北京电视台和

东方卫视等全国地方卫视的麦当劳“哈辣”电视广告中看到,现在主角只剩下“小猪”罗志祥一人,原有的杨丞琳画面已经被全部删除。

  北京电视台广告部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包括北京电视台在内的全国内地所有电视台播出的麦当劳“哈辣”广告确实已经将有杨丞琳出演的画面全部删除。

  北京电视台广告部负责麦当劳广告事务的孙小姐介绍,播放广告中删除杨丞琳的画面确实是应麦当劳方面提出的要求。“这部广告播出没多久麦当劳方面就联系我们,要求删除其中有关杨的画面,我们也是按照客户的要求采取删改措施。”孙小姐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