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新不厌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2:30 新闻晨报
□徐时芬

  1

  生日项链

  为了告诉人们她是12月2日出生的,布兰妮·斯皮尔斯在去年整个12月几乎都戴着这条刻有“十二月小姐”字样的项链,以宣告她的25岁生日。

  2

  “摩托车”皮包

  妮可·里奇总是更换着她头发的颜色,不过她对于她这款嫩黄色的“摩托车”皮包却很忠实。在洛杉矶或者出去旅行,都会带着它。看到这款包包,说不定你看到的就是她。

  3

  中性皮包

  休闲的逛街或者是正式的慈善鸡尾酒会,西耶娜·米勒都带着她这款看上去比较中性的大皮包。

  4

  黑色大包

  哈里·贝瑞总是带着这个有很多拉链的黑色大包,但是和她这些简单随意的衣服搭配起来,还真的是很完美。

  5

  编织袋

  虽然蕾妮·齐薇格肯定不会背着这个包包去参加金球奖颁奖礼,但是她已经带着她的这个编织袋从洛杉矶一路飞到了纽约,整个《波特小姐》的宣传期,她都背着它。

  6

  百搭大衣

  皱边的灰色长大衣、黑色的靴子以及她标志性的大红嘴唇,克莉丝汀·阿奎莱拉完全不厌倦自己这个形象,在伦敦旅行以及在纽约演出时,都是这个样子。

  7

  短外套

  时装秀上或者是和朋友吃午餐,米莎·

巴顿穿得最多的就是这件百搭黑色短外套。看来,这件衣服功能非常全面。

  8

  豹纹夹克

  不管在伦敦还是纽约,总是跟潮流密不可分的

名模凯特·摩斯却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拍到穿着这件豹纹衫。难道今年流行这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