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丑小鸭》互动区票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1:2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由民营演出公司制作的“草根”儿童剧《丑小鸭》,取代众多大制作舞台剧登陆贺岁档期,成为众多家长和子女关注的焦点。

  《丑小鸭》在去年7月之前已在全国演出近千场,场场爆满证明这部低成本高质量大型励志儿童剧极具市场潜力。演出商看准暑期档时机,将其引进北京,在北京16场的演出中,到场观众近2万人,平均上座率高达95%。经过市场的检验,《丑小鸭》再度进京拜年,强攻贺岁档。有家长暑期就曾带孩子看过《丑小鸭》,这次是二度来购票,他们认为既实惠又好看的儿童剧非常适合家长和子女一起进剧场观看。

  此外,《丑小鸭》的互动环节也给看过该剧的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牢牢地抓住了孩子们的心。去年该剧在北京上演时,由于许多家长没有事先了解到必须购买互动区的票才能在规定区域内参与互动,以至于有许多孩子没有机会上台帮助受伤的丑小鸭。因此,《丑小鸭》春节进京的消息在票务网站一放出,不少看过《丑小鸭》的家长们迅速赶来购买互动区域的票,要再让孩子过把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