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儿本色 霆锋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1:3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继《龙虎门》后,谢霆锋将在警匪片《男儿本色》中再展拳脚。

  谢霆锋、余文乐和房祖名在片中饰演三个警察,吴京饰演大盗。其中有多场警匪激斗场面,谢霆锋等一干主演都需要亲自上阵,大展拳脚。影片的动作戏其实已经在开机仪式前开始拍摄,谢霆锋自爆前日拍戏时左眼角不小心被余文乐的皮带撞伤了,所以开机仪式上还瘀青未散。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谢霆锋受伤后血流如注,之后更发觉牙也被撞到出血。谢霆锋透露,太太张柏芝也曾前往探班,但没有看到他受伤过程。听到房祖名的事后转告,张柏芝表现得出奇地冷静。谢霆锋说:“看见我眼都肿了,她多少也会心痛,但她知道这是演员的本分。”

  

男儿本色霆锋受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