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心一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3:03 重庆商报

  委婉的说法

  一位顾客坐在一家高级餐馆的桌旁,把餐巾系在脖子上。

  经理很反感,叫来一个招待员说:“你让这位绅士懂得在我们餐馆里,那样做是不允许的。但话要讲得尽量委婉些。”

  招待员来到那个人的桌前,有礼貌地问道:“先生,您是刮胡子,还是理发?”

  再跑3圈

  体育课适逢冷天,老师让我们先跑上5圈作“热身”。到第三圈时我们已是气喘吁吁,步履维艰,有胆大者向老师请示:“报告老师!我们都已经跑了8圈了,怎么还不让停啊?”

  “是吗?”老师故作吃惊,“那怎么办?怎好让你们吃亏呢?”

  老师严肃起来,喝令道:“全体向后转!再跑3圈!这叫多退少补!”老师一脸狡猾的笑。

  有个新郎倌

  元旦很多新人在公园里拍结婚照。有个新郎倌提着

新娘
婚纱
说:“我怎么感觉像牵头驴?”新娘骂道:“再胡说八道我踢死你!”

  人性化了

  朋友感慨说:“我们那地方移动的服务终于人性化了。”我问为什么,他说元月8日收到北京移动的催缴短信,短信如是说:“节过完了,该来缴费了吧?”

  黑色的小鱼

  某帅哥刚到大连工作,有天上街买菜,看到有人在卖一种黑色的小鱼。帅哥问:“这鱼多少钱一斤?”

  答:“两块。”

  帅哥道:“真便宜啊!买回去怎么做啊?”

  答:“啊!这是喂王八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