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隽突然请辞金像奖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3:2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汪阳)昨日金像奖公布提名发布会上,主席文隽不见踪影,原来,前日他写信请辞主席之职。

  据香港《大公报》披露,文隽在请辞信中表示,此次请辞绝非意气用事,前后三届担任主席一职,已经没有干劲。而辞职导火索则因为本届金像奖颁奖礼转播权一事,文隽已和有线电视台谈妥,即将签约,但遭到理事们的集体反对,让他失信于徐小明。文隽还在信中指出,金像奖董事局很薄弱,这一年更觉得局内充斥着不应有的政治风气,对于某些伪善,他自己无法容忍。他还提议主席一职从缺,因为已有三位副主席主持大局。

  昨日下午的发布会,文隽果然没有出现,面对媒体询问,副主席庄澄表示文隽还将继续留任。随后,记者拨通了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公关及宣传经理黄德慧的电话。黄小姐解释道,“文隽脾气暴躁,当时还在气头上就写了这封信,可是,不知道是谁把信漏了出去。”她表示:“文隽帮助金像奖协会很多,多次亲赴国外办事还是自掏腰包。我们不会让他辞职,仍在极力挽留中。”

  记者汪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