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艺人大炳酒店“吸毒”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2:16 新京报

  回家向母亲下跪痛哭目前暂停所有工作

  本报讯(记者杨林)上周五(2月2日)下午,台湾艺人大炳在台北某知名酒店被警方搜出4包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同时还有一37岁男子在场,被怀疑为毒贩。受其影响,昨日大炳一连取消多起通告,原定今天的记者会也取消。昨天大炳弟弟对台湾媒体表示,大炳回家后,立刻向母亲下跪痛哭流涕,目前所有工作暂停。

  据了解,在酒店被逮捕时,大炳还哭求刑警不要公布他的姓名,以免毁了他的演艺事业。大炳是否吸毒,要等检方公布其验尿结果才能断定。昨天凌晨回到家,大炳便抱着炳爸,更向炳妈下跪认错。大炳向父母保证一定把毒瘾戒掉,同时和那些吸毒的朋友划清界限不再往来。

  大炳原本有意今天起恢复工作,参加吴宗宪主持“齐天大圣”的录像,并借此召开记者会说明一切,但昨晚却临时取消通告,经纪人沈玉琳希望大炳休息够了再工作,目前没有复工时间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