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乐星球》主创人员5日来石家庄作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3:1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程福俊)从深受国内广大青少年喜爱的大型少儿科幻剧《快乐星球》剧组传来消息,包括艾克、艾雪、宝贝、胖哥等在内的主要演职人员将于寒假兵分三路奔赴近三十所城市,参与大型主题公益活动“玩转快乐寒假”。2月5日,他们将来到石家庄新华书店,出现在孩子面前的究竟是艾克还是胖哥呢?小朋友到时候就知道了。

  据《快乐星球》导演张惠民介绍,举办“玩转快乐寒假”就是要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设置制造出与银幕联动的现实快乐,切切实实的为假期中的中、小学生疏缓压力。据记者了解,不久前有一份研究调查报告说,近八成的少年儿童认为自己的假期生活并不快乐。狭小的朋友圈、有限的社会活动、繁重的学习压力,以及父母的亲切期望无疑都成为了孩子们“快乐难求”的催化剂。这让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学家非常担忧。正是在这种前提下,《快乐星球》决定满足假期孩子们的愿望,不仅安排了大规模的“快乐明星面对面”的签名售书活动,还有“快乐抢先乐翻天”、“争当快乐小卫士”等环节。此外,现场还增加了国内顶级玩家进行的“悠悠现场PK秀”、“四驱大课堂”、“靓球、酷车现场秀”等丰富多彩的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