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悬赏30万 谁来接棒杨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8:0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蒋庆)前日中午杨黎离开关闭他的房间后,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极限写作”计划投资人黄岩和诗人苏非舒昨天也无法联系到杨黎。黄岩昨日表示,现在重要的是不是找到杨黎,而是再找一个人,继续“极限写作”计划。黄岩表示,虽然作为成都人的杨黎跑了,但如果成都有人认为自己能在小屋里待一年、写一年,他们将非常欢迎,不但提供衣食住行,待满一年,还将视其写作水平和写作文本的文字数量给予5万至30万元的奖金。

  据悉,自从杨黎“逃跑”以后,设在北京环铁仓库某处的“极限写作”后勤小组一直原地待命,工作人员陈娟说:“杨黎离开了,并不意味着我们的活动结束了,相反这个活动一定会继续做下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黄岩还委托本报帮忙物色人选,黄岩说,“到时候我们也会签合约,志愿体验‘极限写作’的人可以随时离开,但必须补偿我们为他提供的衣食住行方面的费用,比如他待了一个月,那么一般就得赔偿5000元钱。但如果志愿者真的坚持一年,则不但不用支付费用,我们还要根据他的写作水平和写作文本数量支付5万元到30万元的奖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