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小贝”台上调皮台下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8:39 半岛都市报

  虽然签名售书活动定于2月4日上午11时举行,可不少慕名而来的小影迷却一大早就来到书城排队等候。“莫小贝”的出现让现场的小影迷们欣喜若狂,排在最前面的两位小学生模样的小影迷说,她们上午9时许就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书城:“我很喜欢王莎莎演的《武林外传》和《小兵张嘎》,她这次来青岛,我可不能错过和她见面的机会!”现场,几个调皮的小男孩居然齐声高喊:“王莎莎,我爱你!”引来现场一阵大笑。

  凭借扮演《武林外传》中那个活泼可爱又古灵精怪的莫小贝,13岁的小演员王莎莎人气飙升,“她虽然只有13岁,却有着30岁女人的智商,而且是聪明的30岁女人的智商。”投资人郝亚宁是这样评价王莎莎的。对此,王莎莎并没有否认,她还透露生活中的她并不像“莫小贝”那般单纯顽皮,“在拍摄《武林外传》的过程中,有时候为了寻找调皮的感觉,我还刻意观察了那些调皮孩子的一举一动。”

  最近,王莎莎拍摄了电影处女作《十三岁女孩》,是一个“丑小鸭想变白天鹅”的故事。片中,王莎莎在青春萌动期,为求美丽从乡下来到城市“美容”,在多次遭遇了生活中的挫折后,她也变得成熟起来。谈到自己的新角色,王莎莎直言不讳地表达了对“宝宝”这个人物的喜爱,“‘宝宝’是一个很难把握的角色,她的性格更多的是通过心理活动体现出来的。在表演上,对于我来说是一次突破,这个人物的性格与‘莫小贝’是完全不同的。”

  生活中的王莎莎,目前是河北省某武校初二的学生,那么在外拍摄影视剧是否会影响到她的学业呢?“一定会有影响的,别人有6个月的学习时间,而我顶多只有一个半月。必要的时候我会请家教补习,学业对我很重要。”不过,据王莎莎同行的朋友介绍,王莎莎目前仍然保持着全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采访临近尾声的时候,王莎莎还在记者面前表演了一段武术,一招一式还真有几分专业。“千万不要被我在河北的同学看到,不然他们又要笑话我了。”王莎莎笑着说。本报记者关瑛实习生高天市编辑:李辉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