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莉米洛与男友四年恋情划上句点 疑因男方出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09: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 澳大利亚籍女星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正式甩了她的花花公子男友,现年38岁的凯莉在2日晚间与法籍男友奥利维马丁涅兹一同对外发表分手声明,声明说也提到分手后了两人也将会继续保持朋友关系,至于分手的原因,可能是奥利维之前发生过的出轨行为令凯莉无法忍受,几番挣扎后才决定将这4年的感情画下休止符。

  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奥利维曾在6周前与24岁的以色列籍女模萨拉利(Sarai Givati)一同在巴黎游玩了3天,而且还曾经一同消失在某间饭店内长达90分钟,但事后奥利维却向凯莉发誓自己绝对没有和萨拉利出游。而在两年前,奥利维也曾与28岁女演员米歇尔‧罗瑞吉丝(Michelle Roriguez)被目击在街头拥吻,两人甚至还一同至饭店过夜,这样接二连三的出轨,相信凯莉在也不想忍受了。

  奥利维与凯莉的分手声明中写到,两人仍然会是很要好的朋友,在经过多次的讨论会决定分开,但是以和平、友好的方式分手。追溯过去,凯莉是在2003年的葛莱美颁奖典礼上遇见了奥利维,两人一见钟情,随即展开恋情,先是被拍到在比佛利山庄的高级餐厅内用餐,之后奥利维还开着他的敞篷积架

跑车送凯莉回到下塌的饭店,但直到隔天车子都一直停在饭店外,奥利维是整晚没有离开饭店。

  随后这对恋人在巴黎被拍到亲热的画面,恋情也随之公开,凯莉曾公开表示奥利维陪着她走过了人生的黑暗期,之前因为被检查出乳癌的凯莉,就是在奥利维的陪伴下度过那艰辛的抗癌日子,奥利维总是默默的支持着她、给她鼓励,让它有被保护的感觉,每当凯莉希望奥利维陪她时,奥利维总是二话不说的排开所有工作,凯莉认为奥利维是他这被子遇到最好的男人,但此情此景以不在,如今的两人还是宣告分手,相信凯莉的内心是做了很大的挣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