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moro组合国语专辑内地首发 愿为玮伦传递祈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20:04 中国新闻网

  

2moro组合国语专辑内地首发愿为玮伦传递祈愿

  2moro组合彦均和彦甫

  中新网2月6日电台湾超人气组合2moro首张国语大碟《双胞胎的初回盘》发布暨北京媒体见面会于今天下午3点在好乐迪举行。作为滚石唱片2005最压轴超级新人2moro是由一对号称“天然系帅哥”的双胞胎兄弟彦均和彦甫所组成。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家媒体及广大粉丝的关注。

  2moro组合一身简单的“黑白配”休闲装束亮相,以主打歌曲《朋友出去走走》作为开始。双胞胎组合一开唱立刻引起了现场歌迷的阵阵尖叫,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2moro不仅在现场一连演唱了《朋友出去走走》、《被骗了》、《两个我》,更是和两位活泼可爱的女歌迷互动,共同演唱了《男生女生配》,让两位粉丝兴奋不已,气氛一度到high。同时,滚石高层也参加了此次发布会并送上了对2moro的祝福,期待其新专辑有好成绩。而歌迷更是对2moro厚爱有加,不仅送上迟到的生日礼物,更是送上了一份令2moro大为惊讶的大礼――2moro 06内地巡演大地图,上面用2moro卡通形象标出所巡演过的各个地区,令双胞胎超级感动。

  谈到前不久刚因

车祸不幸去世的许玮伦时,2moro表示,作为甚为亲密的好友,前段时间的香港宣传因为玮伦的消息心情一直很沉重,也希望这次内地行把所有粉丝的祝福和幸运都能化为祈愿传递给她。歌迷随后献上了鲜花祝愿2moro专辑大卖,而2moro也表达了自己此刻的最大心愿,最希望每个家人、朋友和自己周围的歌迷每天都能平安健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