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正超:赵本山小品最新操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0:55 新晚报

  长江后浪推前浪,在经历了何庆魁、宫凯波、崔凯、张猛等编剧后,今年为赵本山创作小品的重任落在了一个叫徐正超的沈阳小伙身上。

  31岁的徐正超毕业于辽宁大学中文系,曾经做过记者。目前是本山传媒公司的专职编剧。

  徐正超因为连续几年给辽宁台春晚写剧本被赵本山发掘,去年初两人首次合作了小品《慰问》。虽然《慰问》只是在辽宁电视台播出,但是赵本山对这个小品非常满意,去年5月就叫徐正超为他写大型栏目剧《刘老根大舞台》。于是,他被借调到本山公司担任编剧。

  “我在公司是不领工资的,赵老师直接给我们发稿费。就是按照栏目剧《刘老根大舞台》的集数发稿费。稿费数目我就不说了,跟着赵老师干活绝对不会亏。”

  徐正超透露,由于栏目剧《刘老根大舞台》反响不错,赵本山对他的工作成绩很肯定,不仅让他在该剧《导演进村》单元中客串导演,还特别信任地将今年春晚小品的创作重任交给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