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个周三半价日看电影的人的确多了多的就是平时不进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5:20 都市快报

  记 者 冯 泽

  昨日,由时代院线和星光院线推行的“周三半价日”活动正式施行。首个“周三半价日”,两家院线旗下庆春、翠苑、奥斯卡、众安以及西湖、新华共6家主力影院共取得票房约23万元。对于这个成绩,两家院线都表示满意。

  23万元的成绩,相比前日“周二半价日”的27万票房,稍逊一筹。院线负责人表示可能是因为“周三半价日”刚刚开始,很多观众还不知道这一措施,所以造成了这一差距,相信一段时间后,周二周三票房应该会不相伯仲。

  增加周三半价日会不会冲击原来的周二半价日票房,造成一定的观众分流?各大影院表示,从两天票房情况来看,还没有这一迹象,所增加的票房大多应该都是来自新开发的潜在观众,至于是否会冲击到周六周日票房,则还需由时日验证。

  上周三,星光院线旗下的新华、西湖已经开始试点半价。而时代院线昨天还是第一个周三半价日。相比上周三,四家影院的票房增长不少,时代旗下四家影院昨天票房达到了18.5万,比起上周三的14.5万,增加了4万。幅度不算很大,但是庆春电影大世界总经理刘敏健认为,这种绝对值的比较还不能说明问题:“上周正好是007开始上映,这周则没有可以相较的新片上映,所以上周三票房应该属于特例。”昨天,奥斯卡电影大世界票房取得约4万元的成绩,经理童黎明说,如果不是半价日:“顶多也就2万元。”

  据了解,由于下周三正好是“

情人节”,属于特殊节日,所以刚刚开始实行的“周三半价日”很有可能暂停一周(具体则要看影院当天的预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