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人节提前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8:43 重庆商报

  情人节这天,我一回到家,就感觉气氛不对劲。老公递过来一束鲜花,却板着一张脸:“不错呀,情人节有人代劳,我也就不用破费了。”我慌了神,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抽出鲜花上的卡片,见上面写着:“祝你节日快乐,大伟。”

  大伟是我大学时的同学,曾经追求过我,后来被我拒绝了。这家伙前几天才得知我的联系方式,在网上我们聊得挺客气的,想不到多年后他又来这一招。为了让大伟死心,同时消除老公的误会,我决定当场拨打大伟的电话。

  电话接通了,我也不用寒暄了,直奔主题:“大伟你好,收到你的鲜花了,表示感谢。可你也知道,我已经结婚了,所以我觉得,我们还是做好同学,好朋友吧。”我一边说话,一边用眼瞥身旁的老公,表明我的清白。

  我这一番话后,电话那边愣了半天,接着传来大伟的尖叫:“不会吧,你今天就收到鲜花了?这帮搞鲜花速递的,我让他们17号除夕那天送到的,祝你春节快乐。想不到他们速度这么快,提前了3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