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友总动员 浪漫情人夜 千元大奖等你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07:23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东灵)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即将到来,在这温馨浪漫的日子,由腾讯大渝网和旭庆·江湾国际花都共同主办的“情人节‘情满花都’爱情之夜”将为网友们奉献一场精彩的“爱情之夜”。心有灵犀的网友们将有机会现场赢取价值千元的大奖。

  如果你和爱人一起光临现场,你能否顺利通过“真情考验关”?活动规则是:一方写出对方最开心、最难忘的事情等,再由另一方说出,看看谁真正了解自己的情人。

  如果你是单身,现场将会临时为你配上一位“情人”,你能否顺利通过“真情考验关”?活动规则是:女的唱歌,男的跳舞;男的唱歌,女的跳舞。在互动中考验你与对方的默契度,这将是一个锻炼你今后与真心情人相处的绝佳机会。

  凡参与活动的网友,现场将评选出默契度最高的一对给予价值1000元的大奖,其他合作伙伴将有机会赢得价值600元的礼品。

  活动时间:2月14日晚8∶00-10∶30

  活动地点:旭庆·江湾国际花都楼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