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方未排除韩国女星郑多彬是他杀 公司不信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29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上午,郑多彬在首尔亚山医院举行了葬礼,宋承宪、金素妍、赵汉善等众多韩国艺人前去拜祭。而韩国警方虽然已经基本认定郑多彬是自杀身亡,但目前还没有停止对他杀可能性的调查。此外,郑多彬经纪公司也表示不能相信自杀说。

  警方已经对相关人士进行调查,其中包括当晚与郑多彬一起喝酒的两名朋友、郑多彬的男友李某以及郑多彬的生父。工作人员透露说:“现在得到的各种证据都表明郑多彬是自杀,不过我们还没有完全排除他杀的可能性。”郑多彬所属公司也召开记者发布会。公司老板表示没有想到郑多彬会自杀,在平时没有抑郁情绪、健康活泼的郑多彬身上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有些不可思议。他还透露,郑多彬去年10月签约出演新剧,今年2月底剧本就会完成,秋天开拍,她对这部新戏非常感兴趣,自杀两天前还打电话讨论过剧本。而且至于为什么郑多彬一年半没有拍戏,老板解释说郑多彬对作品的选择很慎重。至于郑多彬男友的情况,老板表示只是知道他是新人演员,但否认二人已经同居。

  新闻链接

  如何判断自杀

  昨天致电刑侦方面专家、北京人民警察学院院长左芷津博士,向对方咨询了一般情况下如何判断自杀的相关程序。

  左博士介绍,警方的断案过程分三步,首先是现场勘查,记录、取证后,研究分析案件形成的过程,初步判断事件性质;第二步则进行尸检,通过解剖尸体等方法提取相关物质进行化验,断定死亡原因;第三步则是展开侦查,要调查其生前各种事件行为情况,比如是否有疾病,死前最后接触了哪些人、通过哪些电话。针对郑多彬一案,左博士表示按照目前的报道来看,基本排除他杀的判断是正确的。“死者是自己吊上去还是被人吊上去的很好判断,比如现场有没有垫脚物等,而且单独一个人也很难做到把别人吊上去。”(记者:王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