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邀各领域"第一"人庆新春 不同组合激发潜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1: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2日电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人物新周刊》将于2007年春节期间推出特别节目《最佳集合》。这套七集节目将邀请2006年在各个领域里获得过的“第一”、“最佳”和“冠军”称号的优秀人物和新闻人物,集合在演播室,通过不同的组合和设计,激发嘉宾的表现,塑造人物形象,展示人物魅力,给观众带来快乐。

  ●2006年全军青年首届十大爱军精武标兵、歼10战斗机的试飞员李中华,遇到第一个登上苏30战斗机的普通人朱占伟(中央电视台2006“飞行的梦想”选拔冠军),他们会交流什么飞行的感受?

  ●2006年的三农人物潘长江,如果与学历最高的中国科学院的博士合唱团合作,会有什么效果?

  ●演过女贼的李冰冰再次出手,能骗过左芷津(2006年十大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获得者)吗?

  ●成功塑造破译密码的英雄柳云龙(《暗算》中安在天的扮演者)如果遇到围棋世界冠军常昊,他们相遇玩上一局游戏,谁能“暗算”成功?

  ●CCTV娱乐篮球大赛的篮球先生,与全国十大能工巧匠之一焊火箭的高凤林打上一局篮球,高先生一定会输吗?

  ●2006年的国际魔术金奖得主戴滨淳,能不能教会台湾偶像明星林韦君一点变扑克牌的决窍?

  《最佳集合》的主持人由鬼马精灵张泉灵和风趣另类的阿丘担任。

  《最佳集合》于春节期间在新闻频道晚间黄金时段播出。(播出时间,新闻频道,首播:初一至初七,22:15。重播:次日9:20。每期40分钟。因临近春节节目播出安排会有微调,具体播出时间以当天预告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