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今年全球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0: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在广电总局一再控制选秀节目的背景下,“梦想中国”已经宣布停止举办,“超女”、“加油·好男儿”等节目能否继续,也成为关注的焦点。记者日前了解到,“加油·好男儿”不仅今年铁定举办,而且将放眼世界,在欧美设立分赛区。

  去年的“好男儿”一炮走红,一下捧红了蒲巴甲、宋小波等众多新星。记者了解到,2007年的“加油·好男儿”已经确定举办。日前,知名服装品牌美特斯邦威和东方卫视正式握手,成为该赛事的独家冠名单位。而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好男儿”胃口更大,除了在国内设赛区外,更将走出国门,在欧美等地设立分赛区,面向全球征集好男儿。届时,不仅中国的好男儿可以报名参赛,欧美的好男儿也可能出现在比赛的舞台上。

  (记者 康延芳 实习生 李孟潇)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