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23日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6:25 新浪娱乐

  “喜迎新年”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

  时间:2007年2月23日

  场馆:东方艺术中心

  票价:100/160/220/280/380/480

  团体购票热线:021-63748445

  021-28688152

  详细介绍

  主唱:盛燕

  “邓丽君经典歌曲”老少皆宜,她的歌声影响了几代人,可谓有华人处就有她的歌声。由人称“小邓丽君”的特色歌手,容貌与歌喉皆酷似邓丽君小姐的盛燕小姐,演唱的“邓丽君经典歌曲”,不但形似,而且神似,那婉转缠绵的歌声,重现邓丽君小姐当年的风采。这次演唱会上盛燕小姐将把四十多首“邓丽君经典歌曲”再次带给大家,令歌迷在思念中品味《人间绝响》。

  此次

演唱会,从结构、舞美、音响、音乐等方面,进行了适度修改与创新,保持原有的环境气氛、缠绵情调与声韵气质,并辅以电声乐队、管弦乐队的磅礴气势,民族乐队的委婉悠扬。在忠于原版的基础上,保留歌后余音绕梁、千回百转的音韵及其旧时玉貌,以满足广大观众的思念与怀旧之情。

  演唱曲目:

  《小城故事》、《空港》、《想起你》、《但愿人长久》、《夜来香》、《独上西楼》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